社会民生> 正文

春暖花开季 购车正当时

“欢度龙春 惠购商都”促消费车展即将开幕

2024-03-13 07:30:01 商丘网-京九晚报

春暖花开,正是驾车出游的好时节。你和家人是时候选购一辆爱车去野外感受明媚的春光了。3月15日,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年“欢度龙春 惠购商都”促消费车展将在商都广场正式启幕。目前,车展筹备工作已近尾声,各大车企已备足产品。这将是一场盛大的购车嘉年华。

此次大型活动将充分释放商丘的消费潜力,扩大消费市场,充分发挥消费对拉动经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引领带动作用,更好地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市政府补贴资金300万元,对在商丘市区新购汽车的车主,按照购车金额(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发放消费券,消费券分为三档:车价4万元至10万元(含10万元)每辆车发放消费券2000元,车价10万元至20万元(含20万元)每辆车发放消费券4000元,车价20万元以上每辆车发放消费券6000元。

此次车展将为广大商家提供黄金档期销售和新车上市仪式的绝佳平台。车展上将有30余家品牌经销商150余款主力畅销车型亮相。届时,“新车上市活动”“特价车大优惠”“免费试驾”等促销活动将持续进行。车展现场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您轻轻松松一站式购物,明明白白享受优惠。


记者 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