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夏邑县教体局机关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读书班

2022-11-21 03:54:22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11月18日,夏邑县教体局机关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凝心聚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向未来,一起赢未来”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集中一天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读书班。

读书班以“准”组织生活会形式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机关支部书记郭伟带头发言,机关支部委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感悟,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分析,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郭伟提出,机关支部委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熔铸忠诚品格,践行“三个务必”,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重点学和系统学相结合、学理论和学实务相结合、学文件和学精神相结合、勤更新和重实践相结合,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郭伟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深悟透精神要义,切实学出新境界;核心是牢牢把握历史使命,切实扛起新担当;根本是奋发有为狠抓落实,切实创造新业绩;关键是以上率下营造氛围,切实展现新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