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 开展2024年“3.15高管讲消保”活动

2024-03-15 17:11:15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3月15日,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开展2024年“3.15高管讲消保”活动。一直以来,该公司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由高管亲自挂帅,推动消保工作融入日常运营与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用实际行动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肖智洋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党领导下金融保险业人民性的重要体现,是保险公司立足于民、服务于民、守信于民的关键,决定着企业的生存和健康发展。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体责任,以科技赋能持续打造高质量服务,坚定保险服务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