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睢县柜面开展“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5 15:02:25 来源: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3月8日,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睢县柜面在“女神节”来临之际,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识别金融风险能力,借助柜面转型活动,积极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引导客户观看“金融知识微课堂”,我为女神说消保,现场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防范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等金融消保知识,积极邀约客户参与“相约星期二,消保进行时”扫描二维码金融保险知识答题抽奖,帮助消费者正确认识金融产品和服务,并充分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认识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她们普及了专业的金融保险知识,有效的提升了现场客户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余份,触及消费者50余人。

“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获得感,提升客户金融消费素养和金融消费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