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开展“诚信经营 合规销售”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15:01:45 来源:


长期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参与民生保障、增进民众福祉、服务社会大众,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周到、优质的服务,倾情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在2024年3.15活动期间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对全市14家单位的各个县区职场开展了以“诚信经营 合规销售”为主题的销售人员教育宣传活动,参与人次达115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保险销售人员的专业程度和业务素质。加强对保险代理人的销售行为管理,确保在销售过程中遵循依法合规、平等自愿、公平适当、诚实守信等原则,从而保护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基本权利。通过明确的行为规范和要求,销售人员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责和权利,提高销售效率和服务质量。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将始终坚守诚信原则,以客户的利益为出发点,提供真实、准确、全面的保险信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保险行业监管要求,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违规行为。在销售过程中,我们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客户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