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 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4-03-15 14:27:49 来源: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倾听客户的声音、了解客户的需求,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扎实做好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3月15日,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开展以“倾听心声,用心沟通”为主题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在神火大道公司京港客服大厅,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智洋通过面对面倾听消费者需求,对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肖智洋通过与消费者深入交流,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合理维护自身权益;并围绕保险相关的消费安全问题,多层次、多样式宣传反保险欺诈的风险识别及处置流程。

今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中,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各基层单位也分别组织了“经理接待日”活动, 截至当日,累计开展8场次,接待客户和销售人员180余人次,搭建了公司与客户、销售人员的沟通平台,强化了彼此的信任,增强了客户粘性。接下来,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将持续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通过多种形式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贯彻“3.15”宣传活动周精神,充分发挥金融央企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