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国人寿夏邑支公司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日活动

2024-03-15 15:13:10 来源:


2024年3月15日,中国人寿夏邑支公司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结合金融防诈、反洗钱、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内容,面向企业员工和广大群众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夏邑客户服务中心,柜面指定区域设置活动宣教专区,专区设有醒目的宣传区标识,供广大客户及消费者学习基础金融知识。

柜面滚动循环播放金融消费者知识、八大权益及反洗钱等视频宣传。利用展架、折页等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物料,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反电信诈骗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开展期间,营销发展部经理母闪闪以“诚信经营真诚服务”为主题面向外勤人员开展宣传培训,并组织参加“消保星期二”答题活动,通过答题抽奖,让在场所有人都有参与感和获得感,更深入的了解宣传教育活动内容。

在夏邑县第二小学附近,客服部工作人员面向来往的学生家长和学校老师发放宣传彩页,并讲解金融消保知识,附近群众纷纷参与和讨论,现场氛围浓厚,宣传效果良好。

在夏邑县政府3.15宣传广场,公司设立了“3.15”保险消费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公司员工为现场群众讲解保险维权知识,接受群众咨询,倡导信用消费,了解金融消费中常见的风险。

本次活动期间,夏邑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宣传,线上录制高管讲消保提示消费者理性维权,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原创视频;线下积极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与客户“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倾听客户最真实的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服务、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