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国人寿柘城支公司 获评“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

2024-03-15 15:03:55 来源:


3月15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国人寿柘城支公司被商丘市消费者协会授予“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该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服务理念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整体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的认可。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理赔流程,确保客户在遭遇风险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同时,注重风险管理和创新实践,通过科技手段提升业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该公司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加强内部管理,优化业务流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为实现保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