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榜样 理想起航

广岳理想之光项目城市展厅开放迎宾

2024-01-29 01:01:42 来源:京九晚报

  1月27日,广岳理想之光项目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圆满举行,舞狮表演,嘉宾致辞,剪彩仪式……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广岳地产城市理想主义战略作品首映商丘,建筑面积约128平方米至143平方米臻阔居境户型精彩亮相,令人对归德路旁的理想生活充满向往。

  27日上午,各界嘉宾、媒体代表及慕名而来的客户纷纷从四面八方来到商丘市归德路与侯恂路交叉口西北角,静候广岳理想之光项目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活动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广岳理想之光项目总经理王磊首先致欢迎词,向各界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欢迎。王磊表示,广岳理想之光项目作为日月湖畔的人居作品,将尊重土地价值,倾注广岳地产匠心,擘画一处低密生态大境,为城市改善人居提供更好的置业选择。广岳地产总经理张磊在致辞中表示,广岳理想之光作为广岳地产的开山之作,将秉持品质筑家的理念,精益求精,为业主打造优质产品,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广岳地产商丘广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水利在致辞中表示,广岳地产作为商丘本土开发商,集建筑开发和物业管理为一体,拥有深厚的品质修为,广岳地产坚持稳健的发展模式,以作品致敬城市,不负客户厚爱。客户代表王宇飞也表达了他对广岳理想之光18层低密住宅的喜爱。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岳地产商丘广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水利、河南广衍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林、广岳地产虞城县广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广岳地产总经理张磊、广岳理想之光项目总经理王磊共同登台剪彩,现场金花喷撒,人们欢呼雀跃,广岳理想之光项目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圆满礼成。

  此刻的人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涌入城市展厅一睹项目风采。沙盘区、户型区、座谈区、区位图前围满了人,随处可见大家热烈讨论的身影。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下,现场来宾对项目周边配套、规划设计及低密生活等有了更深的了解,真切体会到广岳理想之光项目的匠心独运,纷纷表达对项目的认可和期待。

  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厚爱,广岳理想之光还为到访客户送上了精品苹果礼盒。来宾乘兴而来,惊喜而归,对此次广岳理想之光项目开放盛典称赞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