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见不凡 美好共鉴

虞城开城天悦营销中心开放迎宾

2023-11-06 03:10:52 来源:京九晚报

众人参观虞城县开城天悦沙盘模型。本报融媒体记者 徐凌 摄

  11月3日,虞城县开城天悦营销中心开放迎宾。城中心26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恢宏亮相,国企加持、商业地标,高层住宅、大型商超、临街商铺等备受关注。虞城县领导、有关部门领导、业主代表、媒体代表和周边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高光时刻。

  3日上午,虞城县人民路与文明路交会处,锣鼓喧天,祥狮起舞,鞭炮齐鸣,开城天悦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这里盛大举行。虞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东,虞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杨凤林,虞城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彭丽,明珠广场项目资产处置及运营组主任陈华,开城地产总经理姜斌,同展置业总经理王垚、副总经理刘龙飞等出席开放仪式并剪彩。

  明珠广场项目资产处置及运营组主任陈华在致辞中表示,开城天悦原为明珠广场项目,是虞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项目,也是改善虞城县核心老城区居住环境和商业形象的重点项目。希望开城建设有限公司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样板项目、精品工程,为虞城老城区增光添彩。

  同展置业总经理王垚代表开城建设有限公司向虞城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对开城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表示要充分发挥国企优势,以一流的建设质量和一流的建设速度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竣工。

  据了解,虞城县开城天悦东临人民路、西靠新建路、南接文明路、北依胜利路,属老城区核心位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7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是集大型商超、优质商铺、酒店公寓、品质住宅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也是老城区规模较大的在建新型社区。

  望着沙盘上熠熠生辉的大型商超和商铺模型,在附近经商多年的刘先生一边听置业顾问讲解,一边和朋友讨论着开城天悦的商业投资价值。沙盘北侧的户型模型旁,来自虞城县李老家乡的张女士一边和家人就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的选择“交头接耳”,一边就项目住宅的工程进度和交房时间进行咨询。置业顾问张艳说,开城天悦项目既有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住宅,又有建筑面积约124平方米、128平方米的三室两厅住宅,为1100余户业主匠筑美好生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