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城天悦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3-11-03 16:26:12 来源:商丘网

11月3日上午,开城天悦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虞城县政府领导、各大媒体以及一直关注开城天悦项目的各界人士,共同见证并参与了营销中心开放的启动仪式,并得到了同行认同引发市场热议。开城天悦营销中心的华美绽放,为虞城人民提供理想居住。

image.png

活动现场群贤毕至,各界代表、主流媒体共襄盛会,亲鉴城市理想人居盛启新篇。慕名而来的客户络绎不绝,签到处熙熙攘攘,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是宾朋满场,座无虚席。

image.png

在主持人开场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众人欢呼下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在声声的欢呼声中,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场的每一位来宾都沉浸其中。

image.png

在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中,明珠广场项目资产处置及运营组 陈华主任登台致辞,陈主任表示,开城天悦项目目前已全面启动建设,营销中心的开放只是项目盘活的第一步,希望在后续的实施过程中,开城公司定能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和一流的效益,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image.png

同展置业总经理 王垚先生登台致辞,介绍开城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亿元,隶属于西安国资委。现具有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是集土建、钢结构、装饰装修、建筑幕墙及市政工程、园林绿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年产值达20亿元,公司先后在多个城市累计承建超200万平方米,包含多个重点项目。他兴致勃勃的为到场来宾生动地讲解了开城天悦的规划观念与建造理念,表示开城秉承“开创城市美好生活”发展使命,不断为城市著述豪宅典范,对未来即将呈现的美好生活充满了自信。

image.png

image.png

来宾们在营销中心参观,详细询问项目、户型、交通、配套等信息。不少客户向现场销售人员咨询项目信息,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下,对开城天悦项目表现出强烈喜爱,展厅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爆棚,虞城人民对于开城天悦的关注和支持溢于言表。

image.png

据了解,开城天悦项目位于位于人民路与文明路交汇处,其位置是虞城最为繁华的核心区位,聚合虞城金融、商务、政务、科教等多维资源,是虞城实现战略发展的时代金轴。作为虞城县中心的政府重点项目,本项目规划约3.7万方商业综合体,未来将打造虞城第一家情景式商业步行街及购物广场,经营业态涵盖超市、影院、餐饮、休闲、健身等多元化服务,可满足日常生活中休闲娱乐、美食购物等多种需求。此外,项目内规划有一栋酒店式公寓,计划引进高档品牌酒店入住,未来建成后将打造成虞城唯一一家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首席商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