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心血站开展2023职工秋季运动会

2023-11-07 09:32:36 来源:

近日,为丰富员工文娱生活,提高员工体能和身体素质,激发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团队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商丘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2023年职工趣味秋季运动会。来自业务科室和行政后勤科室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推动运动会顺利举办,工会抽调人员组成裁判团,下设11个工作小组,负责统筹规划运动会的整体流程、前期筹备和活动现场的后勤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会开幕仪式上,站长黄灏致开幕辞,首先对这次活动的所有组织者、参与者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10个月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最后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身到各项比赛活动中去,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 比纪律、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血站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通过运动会强健体魄,而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为期3天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设田径项目、球类项目、趣味运动会、棋类项目4大项,11个小项比赛,赛程安排十分丰富,竞技趣味融合,各项目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以竞技凝聚友谊,以热血铸就精神,尽显青春风采。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血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职工参与工会活动和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现场气氛火热,运动员们全情投入,观众在看台上敲鼓、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血站人“团结、奉献、严谨、创新”的职业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最后一项长跑比赛顺利结束。运动会虽然短暂,但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是永恒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商丘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同时也收获了成长。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快”的速度奔向“更高”的目标,用“更强”的信念努力拼搏,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奋发有为的姿态跑出血站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踏上血站标准化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