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夏邑农信联社强化信贷培训 狠抓业务提升

2023-05-24 23:46:57 来源:京九晚报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三大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加强内部审计成果运用,提高全辖信贷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近日,夏邑农信联社召开信贷业务知识培训暨审计问题整改督导推进会,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余俊秀,信用社主任、客户经理共80余人参会。

  会上,该联社信用管理部总经理刘玺就近两年省联社、省审计厅、市农信办等全面稽核审计发现的相关信贷问题进行了重点梳理和深入剖析,要求信贷人员以审计问题为切入口,不断提高自身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使审计监督更好地发挥“第三道防线”作用。

  此外,会议还围绕信贷人员在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出现的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培训了信贷流程各环节主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贴合工作实际且富有启发性和可操作性。培训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夯实学习成效。

  下一步,夏邑农信联社将结合审计反馈问题,持续建立学习型常态化学习机制,组织各类系统化专题培训,不断提高干部员工的综合服务能力,助推夏邑农信联社各项业务合规稳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