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

金融助力汽车消费市场发展

2023-05-23 06:54:02 来源:商丘日报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加大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创新力度,提高主题活动开展密度,该行通过“邮车贷”等产品和“乡村加邮购车季”等活动,助力城乡居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

  “邮车贷”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向符合要求的自然人发放,用于专项购置自用车(包括新能源汽车)的人民币贷款。年龄在18岁到60岁之间的中国公民,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都可申请。

  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围绕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已与近40家汽车主机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享有低利率和零利率“总对总”贴息服务。今年以来,该行已累计向符合申贷条件的客户成功发放贷款1.014亿元,满足了大多数人的购车需求。


记者 霍天艳 通讯员 闫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