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县区传真 >>

夏邑县第六小学线上教学稳步推进

2023-01-09 02:01:23 来源:京九晚报

  近段时间以来,夏邑县第六小学在“五项管理”制度和“双减”政策背景下,线上教学有声有色,稳步推进。

  为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该校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学校教务处对课程学习、进度推进、作息指导、线上答疑、作业批阅等方面做了全面统筹安排,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向师生推送网络教学指南。为丰富学生在家学习生活,增加学习互动性和趣味性,老师们线上线下忙得不亦乐乎:备课、答疑、视频课程、作业批阅……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创新方法,使得线上教学工作百花齐放。

  孩子们跟随老师的步伐,在家长的陪伴下,按时听课,认真写作业。学习之余,他们也不忘锻炼,仰卧起坐、广播体操、眼保健操……真正做到了学习、运动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