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商丘市行知学校组织学生收看“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

2022-12-29 05:41:20 来源:商丘日报

  12月27日,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播出。为引领学生崇德向善,商丘市行知学校组织全校学生收看了发布会,聆听并学习了32名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的感人事迹。

  本次发布活动向社会推出全国各地32名优秀少年的感人事迹,他们在传承红色家风、开展党史宣讲、弘扬传统文化,在勤学上进、苦练技艺、创新发明,在孝老爱亲、乐于助人、保护环境、奉献冬奥等方面表现突出,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风采。

  观看完发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为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指明了方向。今后,将会以32名先进典型以及身边的典型模范为榜样,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优秀品质,树立远大的志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为能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