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宁陵县一实小组织学生 线上观看红色电影

2022-12-29 05:41:20 来源:商丘日报

  为了发扬红色精神、教育引导孩子们努力成长为时代新人,近日,宁陵县第一实验小学设计了以观看红色经典电影为主题的线上实践活动。

  红色经典电影展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无所畏惧的牺牲精神。学生们观看了《鸡毛信》《小兵张嘎》《长津湖》《地道战》《闪闪的红星》等优秀红色影片。聪明勇敢的海娃,地道出口的精妙设计,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无一不感染着每一位学生。

  《长津湖》《上甘岭》《建国大业》《刘胡兰》《小兵张嘎》……孩子们通过观看影片,了解一段段中国发展革命史,学习一个个英雄事迹,再一次感受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我们将持续开展系列爱党爱国教育活动,培养学生从小树立爱党爱国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接班人。”宁陵县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彭秀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