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要闻

多管齐下睢县商超防控严

2022-01-12 09:15:0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商场、超市因其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日前,记者走访发现,睢县商场、超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严把场所“入口关”“消毒关”“检验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市场经营秩序井然,让市民们能够安全、舒适购物。

近日,睢县中心大街的多家商场、超市入口处设立有防疫工作台,上面放有免洗手部消毒液、消毒喷壶、人员登记表,另一旁摆放着防疫温馨提示,加强员工及顾客对防疫知识的认知。进入商超,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引导,提示顾客佩戴口罩、有序通行。正在选购商品的袁女士说:“我觉得商场的防疫措施做得很到位,和家人过来购物很放心。”

“我们每天对超市内进行不间断消毒,全天有专人在超市门口及商场内部检查群众口罩佩戴情况,加强疫情防控,广泛开展宣传,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超市负责人田宏达告诉记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睢县各商场、超市等对人员密集的收银台、出入口等重点部位加强清洁消毒的频次和力度,严格做好消毒、杀菌、通风、体温检测、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安心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