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工行永城市支行凝心聚力创佳绩

2022-11-02 00:06:00 来源:商丘日报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工行永城市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工行总行“48字”工作思路,以“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为指导,牢固树立“全员营销”理念,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拼搏奋斗、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在激烈的同业竞争形势中再创佳绩。

  该行班子成员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共同商讨工作思路和方法,制定营销活动主题、活动方案,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结合存量结构,层层分解任务目标,细化营销活动主营目标,为支行搭建基础平台,做好统筹调配人、财、物各种资源,以持之以恒的姿态推进任务目标取得新进展。此外,该行根据目标任务和工作实践,强化组织领导,紧盯每月的目标任务,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行迅速掀起火热的工作热潮。

  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今后,工行永城支行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进一步夯实业务、苦干实干,紧紧围绕工商银行发展大局和年度目标任务,在自信自觉中实现思想提升,在同心同行中实现发展提效,在严抓严管中实现管理提质,在善作善成中实现队伍提气,奋发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