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保险资讯 >>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致力美育公益 守护青少年成长

2022-11-09 15:34:4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近年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致力于青少年美育教育公益事业,举办了各类公益活动以丰富青少年美育实践,提升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

“国寿小画家”是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自2011年发起的一项持续性少儿社会美育公益项目,涵盖美育教育、文化体验等多项内容,以创新视角深度探索美育对孩子的塑造和引领,至今已举办12届。多年来,许多青少年儿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释放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了一幅幅奇思妙想和创意无限的画作。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的责任与担当,多方位深度参与教育公益事业,陪伴和支持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今年该活动以“牵手国寿,童画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社会3周岁—16周岁青少年儿童开展,从美育教育的角度重新审视社会、环境、生态与人文紧密地依存关系,透过艺术教育的陪伴和引导,使孩子们看到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质朴关系。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推出更优质的公益项目,促进社会文化的良性发展,守护少年梦,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