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

中原农险商丘市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2-02-23 09:10:0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为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月16日下午,中原农险商丘市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开展“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中,战士们顶着-40℃的严寒、穿着单薄的衣裳、将缴获的罐头留给伤员……一幕幕令人“破防”的画面,让全体观影人员热泪盈眶。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原农险商丘市分公司党支部将持续通过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农险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