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心血站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2024-03-13 11:22:49 来源:

莺飞草长,春回大地,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2日,商丘市中心血站组织了3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我站办公楼东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创绿色家园。

上午8点50分,站长黄灏带领我站职工到达到植树地点,大家热情高涨,分配好工具后就迅速行动起来。挖坑、放苗、填土、踩实、浇水,三人一组,五人一伙,分工合作,精心栽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种树的青年志愿者们共同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待种完所有的果木之后,大家一个个额冒热汗,望着自己亲自栽植的树苗,志愿者们喜笑颜开,并纷纷和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拍照合影。

图片

图片

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树苗排列整齐的扎根在土壤里,小花园也充满了生机。在和煦的春风中,一棵棵承载着希望的小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提高了我站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维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我站职工的凝聚力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