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新城中队扎实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2023-05-26 00:08:24 商丘网-京九晚报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5月23日、24日晚,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新城中队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参与民警结合辖区实际,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上路等突出违法行为为重点,在夜间重点整治时段,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及进出城区主要道路为重点道路,以涉事故、违法行动易发、多发点段为重点区域,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警力部署,加强路检路查。同时,将警力向凌晨时段倾斜,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在执法的过程当中,民警还对违法驾驶员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广大驾驶员的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记者 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