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赏美景 品美食 “日月湖·万市大集”火热开市

2023-05-26 00:06:41 商丘网-京九晚报


“日月湖·万市大集”人气旺

优雅精致的小摊

露营聚餐乐趣多

吃喝玩乐样样有

独具特色的标语

各具风味的美食

近日,日月湖景区西南角的中州路与帝喾路交叉口又添一个市民打卡地,“日月湖·万市大集”火热开市。美景入目,美食入口,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体验生活之中的小确幸。

夜市的灵魂就是香喷喷的美食,馋啥了就来上一份。傍晚时分,“日月湖·万市大集”逐渐热闹起来,只见几十个美食摊位在广场两侧一字排开,经营户早已备好了各式美食。烧烤、冰粉、关东煮、海鲜等散发出阵阵香味,挑逗着人们的味蕾,再加上红彤彤的小龙虾、凉丝丝的冰啤酒,这是无数商丘人心目中夏天的味道。夜市入口处,市民三三两两、络绎不绝地赶来,车辆排成一条长龙。

市民们约上三五好友,在夜市一个挨一个的摊位间溜达。鼻尖是扑鼻的香味儿,身边是摩肩接踵的热闹人群。看到络绎不绝的市民和游客来到夜市消费,商户的心里乐开了花。他们一边放大了嗓门热情地招呼着顾客,一边露出喜悦的笑容。

“日月湖·万市大集”分为美食区、创意区、水上世界、露营区、后备箱集市等区域,这里除了啤酒与美食,还有倾力打造的“潮流市集文化”:手工艺品、跳蚤市场、烧烤露营、音乐演出等。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夜市,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它正在为商丘增添一个新的夜生活标签而全力开动!

摄影:本报融媒体记者 魏文慧

文字:本报融媒体记者 戚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