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民权县人民医院医生赵家亮:帮助困难学子 彰显医者爱心

2023-05-26 00:03:07 商丘网-京九晚报

近日,民权县人民医院主治医师、骨科主任赵家亮驱车20公里来到该县程庄镇江集村,将1200元钱送到该镇一中学生江宣瑾的爷爷手中。不善言辞的老人收到资助款感动不已,一直说“谢谢!”

这是江宜瑾自上初中以来第二次收到赵家亮的爱心助学款。“我非常感谢赵叔叔对我们家的资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考上心仪的大学,回报赵叔叔和社会对我的关爱。”江宜瑾激动地说。

据悉,赵家亮医术高超,医德高尚,在治病救人的同时,不忘关爱家乡贫困学子。当得知江宜瑾姐弟三人跟着残疾的爷爷生活,家庭条件十分艰苦后,就自愿资助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看到江宜瑾家的困难后,虽然我收入不高,但愿意尽一点绵薄之力给予帮助,直到江宜瑾完成学业。”

“赵家亮医生无私资助贫困学子,温暖乡土,用实际行动关爱贫困学生,在社会上营造了重视教育、关注学生的良好氛围。医者仁心,我们表示衷心感谢。”程庄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


记者 许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