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宁陵县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2023-05-26 00:06:05 商丘网-京九晚报

近日,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宁陵县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圆满结束。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是河南省高考综合改革启动后的首次考试,共有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学等4个科目的笔试,考生均为高一学生。全县共有考生4308人,设县高中、第二高中和第一实验小学等3个考点,144个考场。

为了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针对合格性考试新的特点和要求,宁陵县教体局提早着手,工作前置,认真研究《考试实施细则》,做到考试期间严格考务流程,紧盯关键环节,抓牢重点部位,注重考务细节,确保整个考试过程严格、周密、安全、顺利。

考试期间,视察员、督察员全程蹲点,深入考点检查和指导考试各项工作。宁陵县教育考试中心严格按照考试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强化管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实现了考务工作“零差错”和平安考试的目标。


记者 许业合 通讯员 闫占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