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不二生鲜品牌商丘负责人看望敬老院老人

2023-04-27 08:17:54 来源:

 4月26日上午,河南玉苗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农不二生鲜品牌商丘负责人带领公司员工到睢阳区坞墙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了该公司推出的“食源安菌蛋”40箱。

活动现场,农不二生鲜品牌商丘负责人与老人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表示会把“关爱老人 携手敬老”公益活动进行到底。“感谢农不二生鲜品牌的爱心人士对我们坞墙敬老院老人的关爱,我们以后会加强管理,服务好老人,让他们在这里体会到温暖、快乐。”坞墙镇敬老院院长闫允礼代表老人表示感谢。

睢阳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敬旗向农不二生鲜品牌的爱心人士介绍了院内相关情况,并对该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农不二生鲜品牌生态基地位于南阳市南召县,目前已成功建设16000亩生态基地。该公司通过生态农业链接乡村与都市,采用产销一体的数字化零售模式,帮助每一位家人找回食材本身好吃且健康的味道。公司推出的“食源安菌蛋”与普通鸡蛋相比较,蛋白质营养丰富,白水煮蛋口感细腻,食用起来更美味、更安全。(商丘日报融媒体记者 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