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 阅见风华”——商丘市中心血站开展2023年度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3-04-24 08:47:13 来源:

人间最美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重知识、崇尚文明、提升能力的阅读理念,在血站干部职工中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进一步推进血站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4月23日,我站干部职工代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春和景明阅见风华”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副站长祖卫东主持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我站干部职工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翻阅自己喜爱的书籍,气氛轻松愉悦,同志们在一起读书、荐书、分享读书故事和感悟,探讨读书的益处和方法。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不仅收获了知识和快乐,同时也让他们在听讲读的过程中拉近彼此间距离,让书香浸润心灵,为血站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图片

近年来,我站持续推动“全民阅读进机关”工作深入开展,通过安排各科室开展系列读书活动和支持“职工书屋”建设,在血站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全面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为推动血站高质量发展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