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心血站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职工经典诵读活动

2023-04-24 08:47:5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河南的重要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全站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素养,团结动员我站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23日,我站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悦读新思想、永远跟党走”职工经典诵读活动。

图片

图片

此次职工诵读篇目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歌颂祖国发展变化、赞美中华儿女奋勇拼搏精神的红色经典诗词、散文等,如宁群杰朗诵的《祖国万岁》。既有单篇,也包含同类主题多篇文章相对完整的节选,如王汲文诵读的《平凡的世界》节选。

图片

图片

《二十大报告》节选使职工们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现代诗作《祖国万岁》,诠释了爱国主义在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长河中所起到的巨大精神力量,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热烈最真挚的爱;一篇篇经典美文,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诵读活动结束后,我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勇毅笃行,以更加锲而不舍的干劲,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群众,努力开创血站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