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商丘财经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洁提醒谈话活动

2023-04-26 08:27:25 来源:商丘网

为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5日,在五一节假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开展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洁提醒谈话活动。各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负责人共74人参加会议,分行纪委书记刘晓东出席会议,并进行廉洁谈话提醒。

会上,纪检办公室主任苏醒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以案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刘晓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二是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三是要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深化以案促改,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同时要教育引导全体员工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以员工带动家属共同学习,引导家属筑牢廉洁“内防线”,共建良好家风家教;四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一岗双责”责任,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自觉接受接受监督,做到严抓严管、层层加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纪委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引,把廉洁教育融入日常,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为商丘分行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正廉明的良好氛围。(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