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科创e贷”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25 06:27:25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我们虽然是传统制造业,但通过不断地学习和转型,已经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获批2项发明专利和27项实用新型专利。在企业转型中,多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的‘科创e贷’,让我们在转型之路上少了许多阻碍。”近日,商丘市商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牛英俊说。

牛英俊使用的“科创e贷”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面向拥有高质量(包含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专利)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基于税务、科技特色数据的小微易贷信用产品模式。该产品是纯信用产品,无需抵质押,解决了轻资产或初创期的科技型企业无抵押贷款难题,最高额度500万元,可以解决大部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它为线上产品,可以实现当天受理当天放款,解决企业急需用款的难题,而且贷款额度可循环,在一年内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客户自己网银支用,方便快捷。

近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商丘市分行不断在产品层面创新利企,持续加大中小微贷款投放力度,帮助企业畅通融资渠道。截至4月23日,“科创e贷”放款21笔5795万元,结余17笔48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