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睢阳区教体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31 03:25:47 京九晚报

  3月29日,睢阳区教体局举行了“领导干部上讲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教体系统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活动中,睢阳区教体局负责人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踔厉奋发开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从党史发展、国家进步、聚焦党的二十大内容、“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好学生”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探索好的学习方法;要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要在生活上孝敬父母,自立自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把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转化为生动的社会实践活动,成长为艰苦奋斗、奉献社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好学生。作为教师,要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要肩负立德树人的育人职责和培根育魂的使命担当,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为谱写新时代睢阳区教育的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许业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