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教育资讯 >>

商丘市汇佳学校初中部2023年春季招聘

2023-03-27 09:50:57 来源:原创

招聘职位

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生物、政治教师。

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齐全,在校学习期间获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或学生社团骨干优先录用;有教学经验并获省市区级优质课教师、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者优先录用。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开拓创新精神。

4、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利用多媒体设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5、参加应聘的教师需要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6、本次面试采用微型课的形式,时长不超10分钟。每位老师现场抽取课题后,均有30分钟准备时间。

工资福利

1、年薪7-15万元。

2、享受五险一金。

3、新入职教师子女入学优先安排,享受教职工子女待遇。

4、发放中秋、春节等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注意事项

面试时间:

以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

商丘市汇佳学校(阳光路与宋城路交叉口东南角)

咨询电话:

0370——3097666

电子邮箱:

 sqshjxx@126.com

学校简介

基本情况

商丘市汇佳学校(原商丘市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共80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现有80多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学校施行小班化教学。

办学理念

敦品立人 博雅弘艺

硬件设施齐全

信息化校园、多媒体、中央空调、现代化安保系统全覆盖;书法、钢琴、舞蹈、美术、乒乓球、心理辅导等多种特色教室;学生公寓配备独立卫生间、淋浴间;标准化餐厅可容纳3000余人同时就餐。

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一线教师本科学历达100%,其中不乏省市级学科骨干教师。

注重高端合作

与“中育教育集团”长期合作,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定期组织教师赴北京、上海等教育先进地区实地学习。

课程体系丰富多彩

开足开全国家部颁课程。

校本课程:语文《经典咏传》、数学《乐智数学》、英语Magic English。

特色社团:民乐、交响乐、电钢琴、书法、绘画、泥塑、烘焙、篮球、足球、乒乓球等30多个。

社会实践形式多样

学校每学期围绕人文实践、科技实践、劳动实践、拓展训练、职业体验和社会服务六大主题带领孩子们走出校门,体验生活。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获奖情况

“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河南省数字化校园标杆校”“商丘市文明校园”“商丘市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商丘市中华经典诵写讲基地”“商丘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商丘市近视防控示范校”“商丘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商丘市卫生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