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教育 >>县区传真 >>

夏邑县第一初级中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03:20:54 来源:京九晚报

  近日,夏邑县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云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校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奋力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该校优秀教师代表程利远说:“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让我们每个党员教师的心中都充满了信心和力量,让大家充满了期盼,激发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优异成绩的豪情和动力。”该校优秀教师代表房点点说:“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牢记党的宗旨,加强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永远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

  该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云端主题班会等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