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 >> 机关党建

夏邑县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00:05:0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连日来,夏邑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健康夏邑的美好未来。

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总医院党委书记刘黎涛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加快学科建设,提升医院救治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医疗中心建设,实现区域内疑难危重症的诊疗能力快速提高,最大限度减轻群众异地就医负担,让夏邑人民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

“作为县卫健委驻村第一书记,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产业的信念,增强了我们带动群众增收的信心,落实基层群众就业、就医、就学及医保、低保、养老保险等各项政策,努力提高农村的生活品质。”夏邑县卫健委驻中锋乡胡庄村第一书记李强兵说。

“共同富裕的路上不能少了健康,高质量的健康是共同富裕的保障。”夏邑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田领章表示,该院将围绕妇女儿童的健康事业,做大做强中西药联动的医药板块,培育拓展妇产、颐养和康复结合的医疗板块,真正守护好“一老一小”,提供零到百岁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夏邑县中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总医院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促进中医药传承和发展,这些为科学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中医优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了根本遵循。医院还积极通过微信公众号、科室晨会等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夏邑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骆集分院院长张亚标表示,该院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夏邑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卫生院院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把工作做好,撸起袖子加油干。”张亚标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这为新时代夏邑县卫生健康事业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向,以党章为指引,为实现夏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夏邑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桂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