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跃端午 惠聚商都”

房·车大联展圆满落幕

2022-06-08 00:05:00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房·车大联展圆满落幕 - 商丘网多媒体数字报刊平台    

活动启动现场 本报融媒体记者 崔坤 摄

展会上靓丽的车模 本报融媒体记者 邢栋 摄

精品楼盘人气旺 本报融媒体记者 魏文慧 摄

购置税减半,让市民购车得实惠 本报融媒体记者 魏文慧 摄

新能源汽车受青睐 本报融媒体记者 魏文慧 摄

市民在导购的指导下试驾展车 本报融媒体记者 邢栋 摄

房·车联展现场各类精彩演出轮番上演 本报融媒体记者 崔坤 摄

现场各类创意活动吸引市民踊跃参与 本报融媒体记者 崔坤 摄

6月5日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商丘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虎跃端午 惠聚商都”促消费房·车大联展在商都广场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带动我市消费超亿元。活动的举办,受到了商家、市民的一致好评。

6月5日,虽然是活动最后一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逛房·车联展的市民依然络绎不绝。30多家参展商忙着发放资料,宣传产品。京九晚报老年记者团给大家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光。

“真得感谢市政府和商丘日报报业集团,我在现场选购了一套碧桂园天麓林湖35号楼的商品房,面积是142平方米,总价是125万元,因为在房·车联展上订购的,一下子优惠了14万元,没想到这么给力!”市民汪先生说。

市民赵女士在活动现场选购了一辆新能源轿车,除了正常优惠外,还享受到了5000元的补贴。她说,这次活动组织得真不错,省得让她到各个4S店来回奔波,还享受了补贴,希望类似的活动多多举办。

商丘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活动承办方,精心组织,做好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活动期间,集团集结旗下的“两报一网一端一平台”,以融媒体传播之力做好全方位全覆盖宣传,以全媒体团队之力做好高质量高水平服务,让商都广场变成了端午节假期的打卡地。

据统计,房·车联展期间,商丘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新媒体矩阵,包含商丘日报、京九晚报、商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视频号、头条号、抖音号等平台,共发布车展新闻52条,通过视频、照片、文字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展现房·车联展的全过程,新闻点击量超过300万次,网友转发20多万次,点赞、评论量超过20万次。可以说,通过全媒体、立体化的新闻传播,广大市民知晓了活动举办的消息,吸引了大家前来现场选购商品房和车辆。

碧桂园商丘片区策略负责人付娜说,为了配合房·车联展,公司推出了许多优惠政策,碧桂园旗下的5个项目,在活动中共销售商品房12套(含订单)。感谢市政府和商丘日报报业集团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此次活动的举行,促进了商丘房产市场的良性发展,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公司一定继续参加。

据房·车联展现场负责人介绍,经过精心组织,本次活动人气爆棚。活动结束后,他们通过参展商家进行了详细统计,本次房·车联展共销售房产56套,车辆836辆(均含订单),成交额1亿余元。本次活动的举行,促进了消费,释放了市场潜力,对我市经济平稳快速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