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业 >> 机关党建

睢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3 00:05:00 来源: 商丘网——商丘日报

近日,睢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落实报告要求。

会议中,该院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深邃,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变革,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展现了党治国理政的超凡智慧,顺应了人民群众的热切期待,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卓玲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睢县人民检察院落地生根。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为全体干警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引导全体检察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