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08 17:30:00 来源:

11月8日,睢阳区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号召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平安睢阳、法治睢阳建设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俊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我们党政治上的压舱石、行动上的动员令、方向上的指南针,为我们做好政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干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住“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总开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更多政法力量。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区政法系统要通过多种形式学、全面系统学、领导带头学、全员覆盖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深入研究如何更好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政法工作,确保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上取得更大更实成效。三要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履职尽责,认真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社会治理、信访稳定、扫黑除恶、“三零”创建和“六防六促”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政法工作任务,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睢阳、法治睢阳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乡镇(街道)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