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 正文

虞城县慈善总会公益捐赠暖人心

2023-12-19 05:22:33 商丘日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助力“以孝治家大食堂”运营,12月10日,虞城县慈善总会向“以孝治家大食堂”捐赠冰柜仪式在谷熟镇刘大庄村举行。

  近年来,虞城县慈善总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扶贫救困、减灾救灾等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连年受到省慈善总会的表彰。

  据了解,这次捐赠活动,县慈善总会向全县25个乡(镇)的“以孝治家大食堂”捐赠冰柜25台,价值3万多元。同时,民政部门向“以孝治家大食堂”捐赠米面油等物资100余份。

  “在今后的工作中,虞城县慈善总会将以实际行动支持‘以孝治家大食堂’,共同为敬老孝老添柴加薪,努力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老人们感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虞城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