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共享智慧党建 “复兴壹号”在行动

2023-09-19 00:57:13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近日,中国银行商丘分行与一学校签署“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协议,为进一步深化银校多领域合作、促进业务发展与党建合作双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该行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为抓手,通过高层营销、持续跟进、优化服务,进一步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搭建“互联网+”智慧党(团、工会)建平台。在得知某学校仍以现金方式收取党费,存在管理难度大、收缴不及时等困难后,该行第一时间向其推广“复兴壹号”智慧平台,详细介绍功能和优势,现场演示操作流程,量身打造专属服务方案。最终,成功为其上线“复兴壹号”智慧平台,不仅有效节约了该校的人工成本,也为学校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智慧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目前,通过该校已有600余人成功上线。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部署要求,顺应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快速发展趋势,精心打造的抓党建、强党建、评党建的互联网党建平台。平台覆盖党建、工会、共青团三大板块智慧场景,致力推动党工团系统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