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信银行“幸福+”养老金融服务获评2023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

2023-09-19 00:56:57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从中信银行商丘分行获悉,9月4日,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组委会发布2023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名单,中信银行“‘幸福+’养老金融服务”案例以领先性、创新性、惠民性的优势成功入选,也是此次养老金融同类业务中唯一入选的案例。

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国家战略,深入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服务居民全生命周期的养老规划需求,推出“幸福+”养老金融服务,通过一个账户、一套产品、一个账本、一套服务、一支队伍、一个报告“六大支撑”, 打造养老金融服务的一站式办理平台。该行运用大数据支撑和科学算法,业内首创并持续迭代“幸福+”养老账本,通过归集呈现养老三支柱和更多养老储备打造“实体”养老心理账户,帮助居民管得住、算得清、投得好,攒好养老钱。同时,该行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了一支经过专业培训、历经实战、服务优良的“养老金融规划师”人才队伍,懂政策、懂需求、懂配置,为居民提供定制化的养老金融规划服务。此外,为满足居民非金融养老需求,中信银行依托集团协同,整合内外部资源,提供覆盖财富、健康、学院、舞台、优惠、传承的一站式服务;并定期发布养老财富管理报告,分享养老金融发展的最新趋势,助力居民更好决策。

未来,中信银行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依托集团内外强大的协同力量,用“有温度”的养老金融服务,呵护每一位客户的幸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