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90中区百城上市品鉴

2023-07-09 17:30:22 来源:商丘网

一汽奔腾T90中区百城上市品鉴会活动,在各地一汽奔腾4S店陆续火爆开启。预热期间,全区经销商在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区域,积极开展巡定展活动,邀请了很多高意向客户和当地媒体人参与其中。2023年7月9日商丘万瑞奔腾4S店上市品鉴会在商丘完美收官。现场一汽奔腾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车型体验互动环节,现场有激情专业T90试驾体验、媒体品鉴分享、节目演绎、订车福利等。

奔腾T90采用了全新的定价模式,打破了车企传统的款型定价模式。除了有起售价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同的配置升级包,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和预算进行选择和增配,实现个性化定制。此举使得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定制奔腾T90,为他们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奔腾T90是一款专为家庭出行设计的新车型,针对传统SUV空间小、车机慢、动力弱等问题,做出了相应的改进。该车型车长超过4700mm,轴距2772mm,接近B级SUV的内部空间表现,拥有最大容量1345L的行李厢和23个模块化储物空间,解决了人们在出行时的储物问题。

在动力方面,奔腾T90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1.5T发动机搭配7DCT变速器,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8牛米;2.0T发动机则搭配爱信8AT变速器,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

在空间方面,奔腾T90不仅拥有大容量,在空间的充分利用也是该车的一大特点,后排座椅可调节到12度的角度,确保乘客的舒适度。此外,奔腾T90还拥有舒适座椅、高级配置和观景天窗等豪华配置,让用户在试驾中享受舒适和放松。

总的来说,奔腾T90以其创新的定价模式、宽敞的空间设计和出色的动力性能,成为了家庭SUV用户的优质选择。通过百城上市品鉴互动活动,一汽奔腾将进一步提高奔腾T90的认知度和知名度,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并体验这款全新车型。(许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