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首批比亚迪“海鸥”车主集体交车仪式成功举办

2023-05-14 09:33:27 来源:


5月13日下午,商都广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商丘首批比亚迪“海鸥”车主集体交车仪式在这里成功举办,50名“海鸥”车主拿到了新车钥匙。比亚迪汽车厂方代表、商丘比亚迪海洋网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出席交车仪式。



据商丘比亚迪海洋网总经理陈富强介绍,春节过后,市政府主办、商丘日报社承办了一系列的促消费车展活动,市政府拿出补贴给车主,大家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加上报社的策划组织与宣传,很多市民选择订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春节后到现在,公司已经销售比亚迪汽车1100多台,销售额达1亿多元。五一期间,单是在参加商丘日报社组织的车展期间,就销售200多台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海洋网中部豫北二区运营经理赵咪在致辞中说, 4月26日,“新一代主流代步车”比亚迪海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8万元-8.98万元。海鸥是比亚迪新一代技术向广域市场的全新车型,拥有305km和405km两种续航里程(CLTC综合工况)。充满诚意的4安全气囊、ESP、快充等十二项全系标配,让海鸥以高能属性超越了用户对车辆单一价值的期待,不仅补强了海洋网的产品矩阵,更成为比亚迪冲击全新市场空间的生力军。用户可享包括金融、养护、免费安装充电桩等多重权益好礼。海鸥完全超越了消费者对产品单一属性的期待,堪称年轻用户的“高能装备”,更是“新一代主流代步车”,将开启出行新篇章。



在交车仪式现场,50名车主拿到车钥匙,都高兴地合不拢嘴。车主林珊说,他之所以选择比亚迪海鸥,是因为这款车灵巧的外观和先进的技术。平时自己上下班开开,周末带着孩子出游,很是方便。“最关键是实惠,一公里才几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