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心血站开展“四送一助力”六一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1 16:14:42 来源:

“六一”将至,关爱先行。为进一步落实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举措,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1日,商丘市中心血站志愿者一行10人在站长黄灏带领下赴虞城刘店乡前侯希望小学开展“四送一助力”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活动。为帮扶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黄灏站长给孩子们作了一堂生动的“六一”主题宣讲,为孩子们讲述“六一”的由来和意义,希望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小事做起,做社会良好风气的促进者和推动者,宣讲后,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发放书包、学习用品等爱心礼物,鼓励他们以阳光健康的心态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出美好人生。同时,向辛勤育人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活动后,黄灏站长向校长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商丘市中心血站继续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乡村教育事业尽可能的提供支持和帮助,彰显血站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责任和担当,全力营造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心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