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神火新筑首批房源完美交付

775户业主开启新生活

2023-07-03 08:18:51 来源:京九晚报

  6月30日,由建业集团、神火集团联合开发的位于宋城路与星林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建业神火新筑一批次房源正式交付,建筑品质、园林景观和建业物业的贴心服务,赢得广泛赞誉。

  一座好的房子应该是品质、艺术与生活温情的美美与共。建业神火新筑在交付房子的同时,给予业主的便是一个愉悦身心的归属之地。当急促的脚步踏进期待已久的家门时,美好生活的向往也随之开启。

  交付过程中,建业神火新筑为业主提供了一站式交付服务。资料审核、手续办理、钥匙领取、陪同验房……工作人员全程跟进,悉心讲解,逐项交付,高效办理,不仅让业主节省时间,更让业主切实感受到建业物业贴心细致的服务。

  从小区大门到营销中心一楼大厅,红色的地毯和红色的挂件,处处洋溢着新房交付的喜庆氛围。温文尔雅的迎宾、高大威猛的礼兵、身穿红马甲的验房师,逐个引导着前来收房的业主,无微不至、宾至如归,这是交付现场的温馨场面,更是建业神火新筑对业主至上的用心践行。

  小区内极具辨识度的高级灰与象牙白交错的外立面建筑,闪耀着光辉的灰色窗户玻璃,在绿树映衬下显得更加挺拔与灵动。波光粼粼的水系,树影婆娑的景观绿轴,如缎似锦的休闲草坪,造型别致的小品雕塑,设施完备的活动乐园……步移景易,心旷神怡,漫步园中,如游画中。层次丰富的景观搭配,把健身、休憩、亲子、社交等多种生活场景完美串联起来,运动、健康、生态理念在这里得到彰显。业主一家人脸上的幸福笑容,无疑是对新筑最好的褒奖与肯定。

  进入交付楼栋,业主搭乘电梯,满心欢喜地来到自己心仪的房门前,输入密码,开启幸福归家大门。专业验房师全程陪同,带领业主了解房屋基本情况。从地面到墙面,从厨房到卫生间,从入户门到房间的每扇窗户,从试水到试电,验房师有问必答,耐心讲解,努力让每一名业主放心入住。看到自家房子采光充足,墙面平整,窗户玻璃干干净净,业主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笑容。一张张承载着热情与赞誉的房屋验收单,不仅是对建业神火新筑品质的完美诠释,也体现了业主的信任与厚爱,对自己选择的满足与欣慰。

  建业神火新筑首批房源完美交付,再次为商丘带来品质楼盘的交付样本,续写属于建业的硬核产品力与交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