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共青团商丘市税务系统工作委员会成立

2023-04-27 03:13:57 来源:商丘日报

  4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商丘市税务局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商丘市税务系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团市委和市税务局相关领导、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系统团工委委员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近年来,青年税务干部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生力军作用。全市广大青年税务干部要坚持树立远大理想,抓牢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掌握过硬本领,主动适应新时代知识日新月异的步伐,不断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积极创造青春业绩,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创新本领、释放创业潜能,不断锤炼意志力、自制力,做坚守廉洁自律、引领良好作风的青春榜样。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团工委将切实发挥党委和团员青年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年、培养青年、造就青年,带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青年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


记者 戚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