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 >> 商丘要闻

劳动荣光照耀奋斗者

2023-04-26 07:16:31 来源:商丘日报

  春之末尾,夏之开始。四月,风和,清风吟唱礼赞劳动者的乐曲;四月,日暖,劳动荣光照耀奋斗者。

  这个四月春更暖,芬芳馥郁催发勃勃生机;这个四月绿意浓,处处涌动着“劳动交响曲”。

  生活向阳,人生向暖。劳动,是幸福生活的光源。赓续奋斗精神,沐浴劳动荣光。在商丘大地辛勤耕耘的劳动者,时刻用奋斗不息的汗水浇灌着让我们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的花朵。

  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追寻心中梦想,用劳动创造幸福。每一位正在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劳动者,前行的路上朝霞相伴,他们置身于我们这座城市刚醒来的静谧中;归家的途中星辉铺路,他们融入我们这座城市华灯初上的诗意里。

  时光不等人,奋斗正当时。在商丘的企业生产一线、项目建设工地、城市建设现场,焊花迸射、机器轰鸣、钢铁敲击……这不仅是劳动的声音,也是梦想拔节的声音,也是奔向幸福生活的声音,更是我们这座城市发展征途中的铿锵之音。

  新时代,商丘一大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正以高度的责任感、卓越的技能、忘我的奉献精神,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动人赞歌。在他们的引领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薪火相传。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向所有为幸福生活而奋斗的劳动者致敬。

  光荣属于每一位用汗水浇灌心中梦想的劳动者;劳动荣光照耀每一位为我们这座城市变得更加美好而拼搏的奋斗者。


文/本报融媒体记者 翟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