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正文

公务员考试商丘市面试确认工作开始

2023-03-27 00:55:14 京九晚报

  昨日,记者从组织部门获悉,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就商丘市面试确认有关事项发布了公告。

  面试确认采用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应试者于2023年3月28日8:00至3月30日18:00,登录商丘人事考试网(www.sqrsks.cn),点击“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职位面试确认”,按照要求分类上传面试确认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每份材料通过扫描制成图片文件,图片须端正、清晰、大小适中。具体需根据职位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1.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表,应试者登录面试确认平台进行信息维护后导出打印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应试者在进行信息维护时应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上传本人笔试同底版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笔试准考证。

  4.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考职位有学位要求的须提供学位证及学位认证报告。以辅修、第二学位报考的,还须提供主修专业毕业证、学位证书和辅修专业证书、学位证书,辅修专业证书上的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

  5.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应当于2023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面试确认时未取得毕业证的应提供本人学生证和所在院校出具的推荐证明。

  6.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须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服务证书或证明;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应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7.报考定向招录退役士兵职位的,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

  8.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教师提供的证明需由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应试者目前尚在规定或本人承诺的服务期内的,还需原招录部门签署意见。

  9.报考职位对职业资格有要求的,须提交有关证书;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证明。

  10.专业要求为专业门类、专业类或一级学科的职位,如应试者所学专业不在公布的教育部专业(学科)目录内的,须提交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教务部门认可的记载有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或主要课程目录等原件的图片及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对应专业的主要课程目录等并注明出处。应试者所学专业的主要课程内容与报考职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内容基本一致的,方可获得面试资格。

  11.报考职位要求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件、证明及材料。

  需要注意的是,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须于3月30日18:00前将面试确认材料按规定提交审核,不得由他人代替。面试确认材料提交后,招录机关将根据情况及时审核,应试者可于3月28日10:00至3月31日18:00登录面试确认平台查询审核结果,材料不全、模糊不清的请及时补充提交,再次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8:00,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补充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于2023年4月12日8:00至4月23日18:00登录商丘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单,逾期、逾时或未按要求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的应试者,不得参加面试。

记者 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