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首家“四有”乡镇揭牌仪式

2022-11-25 18:42:07 来源:

11月25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联合民权县林七乡政府共同举办“四有”乡镇揭牌仪式。民权县副县长张志刚、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李杰、县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魏文献,商丘分行及林七乡相关人员参加。

张志刚充分肯定了中原银行在当地的服务能力,对中原银行以“信用村”开展的整村授信模式寄予厚望,并要求参会乡镇积极与中原银行促进合作。李杰介绍了中原银行发展历程及新发展理念,他指出,此次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专属金融方案、鼎力支持民权县发展的具体行动,更是中原银行兑现“扎根中原、深耕中原、依靠中原、服务中原”战略定位的具体行动。李杰表明,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联合林七乡开展“四有”示范点建设,将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实施,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实现林七乡“产业兴旺”与农民“生活富裕”的最终目标。

随后,张志刚与李杰签订了林七乡“四有”乡镇服务协议,并对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首家“四有”乡镇进行了揭牌仪式。

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持续做好“守挖拓”,迅速扩大中原银行在林七乡的影响力,推进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建设美好金融,服务美好社会,做中原人民最信赖的银行,为“家家有中原、户户有授信、人人有服务、个个有额度”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

(任楠 胡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