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网 >>财经 >>银行资讯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扎实开展新党员廉政谈话活动

2022-11-23 03:17:49 来源:商丘日报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为新党员开展专题廉政教育谈话活动,进一步增强新党员的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提高新党员对党风廉政的认识,扣好“第一粒扣子”。

  该行纪委书记刘晓东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以及近几年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新党员讲解了违纪后产生的不良后果。结合新党员的不同工作岗位职责,刘晓东要求大家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规党纪,忠诚履职担当。

  新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严格规范举止言行,在工作岗位上主动担当、奋勇争先,为分行各项业务发展奉献力量。

  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加强对新党员的跟踪教育,引导大家加强学习,增强自身廉洁意识,为实现中原银行“争创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基业”的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